哒哒

吃喝嫖赌。

 

我听过最美的故事,是公主死去了,屠龙的少年还在燃烧。

 

 

 

 

——朱炫。

 

 

 

 

让我想起了那个夜晚在尼伯龙根里大声哭泣独自发狠的少年,那个又乖又甜的红发女孩穿着洁白仿若婚纱的裙子,身旁是很多很多个写有两个人的名字的玩偶。女孩的双眼曾经是那么地充满希冀,和少年约好在韩国首都那株最大最大处于城市最中心的海棠花树下相见,却是那么无声地,静悄悄地在东京远郊的那处红井里死去。手机里为数不多的画面就是在爱媛县的神社旁少年的身影,时间仿佛那在一刻静止,漫天的夕阳渲染在少年身上,独自眺望着远方的背影透出来一种说不清道不明仿若虚幻的孤独。

 

 

又或者是那个在大雨滂沱的夜晚满脸泪痕独自逃亡在高速公路上的少年,当初陪着他一起来到尼伯龙根的那个一直碌碌无为爱吃卤大肠和双倍辣鸡翅的男人挥舞着武器大声吼叫着向神砍去,男孩第一次感觉到一直在天空中飘扬的风筝断了线,从此他再也没见过那个男人,却抑制不住自己的思念。爱唱歌的女孩被他亲自埋葬,天空中洋洋洒洒飘落的雪花和从装饰着各种关于圣诞的大街上传来的那首欢乐的《jingle bells》像是吊唁,又像是嘲讽。女孩从未承认过夏弥的存在,夏弥只是一个虚幻的假象,可她却那么真切地属于男孩,直到死,作为耶梦加得。




11年前的惨剧,足可以使当初野心勃勃的老师意志消沉,被龙血侵蚀的面容,呼吸器下沉重又嘶哑的喘息,被遗留在口袋深处的陈年烟丝,一次次被毁灭又一次次被重生,幸存的学生失去了爱情,友情,不过所幸在毕业之前,遇见了那个和自己有着相同点的小衰仔,一次沉重的打击并没有使他意志消沉,他蛰伏十一年,再次寻到太子的踪迹,但他仅仅只能够作为旁观者,旁观着这结局的发生。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一切全都,全都会失去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你的眼泪欢笑,全都会失去

    如果你爱上哪位姑娘,一定要好好保护她

    如果有人想伤害她,你要用弓箭去射他

  23
评论
热度(23)

© 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