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

吃喝嫖赌。

 

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呢,大概是会出现幻觉吧,会感觉到全身包裹在一团胶质的沉重的物体里无法呼吸无法呼吸无法呼吸……五脏六腑都被什么东西狠狠地压迫着,但是耳边又传来轻灵的声音,年轻的声音,却让我有一种是迟暮之人发出来的,又或者只是一个小女孩儿,水灵灵长得很可爱的孩子,跑到我面前来,睁着那汪汪的黑眸----眸子里清晰地倒映出一个扭曲的我,然后她开口,却是沙哑厚重的嗓音,毫无感情地宣判着我。末了她忽而又笑起来,这次是少女的笑声了,不过不再只是单单的一个少女所发出来的声音,女孩再开口笑着,就像万千人笑着,就像那汹涌澎湃击打着沙滩边礁石的海浪,却传来尖细的欢笑声。让我难受得想吐。

  2
评论
热度(2)

© 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