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

吃喝嫖赌。

 

【就把脑洞发上来】梦境与现实的疯狂缠绕。one。

我被哥哥囚禁了,

在一座很旧很旧了的房子里,除了我还有另外的两个人,

但是哥哥不允许我出去。

出去就会死掉,娜塔。

哥哥非常地严肃,平常总是舒展的眉头紧紧地皱着,烟紫的双眸仿佛涌上无休止的雾气。他要哭了吗?我试着踮起脚,想用手擦掉他的泪水。

但是他躲开了。

娜塔,我没有事。他垂下他的手转身走出去了。

可是哥哥离开的时候并没有锁上门。

我独自站在大厅里,旁边静悄悄地,除了我的呼吸,……似乎还有其他人,不过谁会注意到呢?这些?

我想要出去。

我想要出去。

我想要出去,就算是死掉。

于是我拉开了门。

枪响了。

我看见了哥哥的脸,流着泪水的脸。

  2
评论
热度(2)

© 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